25

2018-6-17 菜籽酱

迷茫。每隔一段时间人到夜晚就失落。需要重新审视自我,做出取舍。

大概还一直处于一种消极的状态,但谈不上病态。想去找人谈心,但又找不到,我的性格如此。

当不满于现状的时候,人就喜欢去回首,去怀念。如果再给一次机会,可以重来吗。

我知道,这个世上比我过得难过的人有的是,他们比我还拼。我知道,还有很多人每日在挣扎着,希望早日脱离苦海。

每当失去些什么,才知道什么是可贵。

我真的是个笨蛋啊。我要好好照顾自己,不要再胡来了,没人帮的了我。如果需要借助别人,那就自己主动一点吧。

希望这些乱来的文字,能让现在的我稍加平静。会好起来的,都会好起来的。

如果太累了,就好好休息。如果真的受不了了,就试着哭一场吧。

我知道,一觉过后,这些文字就不能再代表现在我的一些想法和心情,但此时的感受,还是想要抒写,虽然不是什么值得留下的东西,但就这样写出来吧。

或许是一种转移注意力的办法,如果写完自己可以好受一些,那也值了。

今晚意识到不是几年前的自己,很多已经无法再办到了。那么就不要再去尝试了,又不是什么好事。

啊,是啊,原来一直都在逃避,每次觉得快不行的时候就想找一个借口让自己可以安定下来。我的心态实话讲很崩了。

困了,睡觉吧。如果可以连带疲劳都很好的消除,我会发自内心的感激。

不要忘记此时此刻的心情,至少。我已经写下来了,但是用心记住更好。

标签: 日记

« 夜行记 | 活着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