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

2016-2-6 菜籽酱

2015终于要到尾声,明天看看节目,群里发发红包闹一闹就算过完这一年。

今年最大的不同就是暑假后出去实习,感觉自己改变了一些,这是好的开始。

以后会越来越好,2016年身边一定会发生更大的变化,我非常期待。


2015年依旧是音乐占据生活的一半。


今年喜欢的唱片:


1.png

2.png

3.png

4.png


GalGame:

12の月のイヴ

美少女万華鏡 -神が造りたもうた少女たち-

CROSS†CHANNEL

カミカゼ☆エクスプローラー!

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

ソレヨリノ前奏詩

お嬢様と秘密の乙女

らぶらぶ♥プリンセス ~お姫さまがいっぱい!もっとエッチなハーレム生活!!~

ALIA's CARNIVAL! Flowering Sky

夏の色のノスタルジア

プリズム◇リコレクション!

WHITE ALBUM2 -introductory chapter-

雨恋

僕と恋するポンコツアクマ。

WHITE ALBUM2 -closing chapter-

サキガケ⇒ジェネレーション!

euphoria

未来ノスタルジア

LOVELY×CATION


感想就是可怕,花了那么多时间在Gal上,买了黄油板的祸。



动画:

也就是看看的程度了,今年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动画。不想参与任何关于动画的讨论。


LRC:

2015年,粗略统计了一下,制作了1400首滚动歌词,今年花了不少时间在这上面,听的专辑数量减少了很多。

现在正在慢慢把做过的LRC搬到这里,估计需要半年时间才能全部搬完。


买买买

今年的买买买,把钱投在了播放器、耳机、CD和画集上,轻小说和轻文学书籍少量。

明年想买攒钱买一台超极本,比如微软的Surface Book,方便办公和娱乐。播放器和耳机不想再投入金钱了,毕竟静下心来听音乐才是正事,设备这种东西不能一味追求,要不然就违背初衷了。


理想

人要有理想,要有信仰,两点都不能少。

希望在2020年之前能建立一个我国的音乐数据库,这是一直想去做的事,文化需要继承。我国文化正在流失,不能指望00后,现在90后慢慢登上舞台,是时候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了。

愿意为音乐,为自己喜欢的东西奉献更多。

虽然未来难预测,但心中还是要惦记着一些事,不然就成一个没追求的人了。


其他的看法

越来越看不懂现在的人,刷一刷微博,很多人的行为不能理解,不知道是自己没跟上时代还是怎么。

不能浮躁。不能随大流。不能成为一个一无是处的俗人。


IMG_20160121_123905.jpgIMG_20160123_091707.jpg

标签: 日记 总结